close
in 和春!?






咦!?我們只是去吃韓國料理而已耶XD
石鍋拌飯加海鮮煎餅不錯吃~
而且那個量...的確能夠滿足小逼啊!!(驚嘆)(所以之一應該也OK的!?)

然後不知不覺就到歐貝拉買布丁了 (咖啡布丁也不錯吃XD)
然後不知不覺就到和春了
不知不覺就開始看電影了...

愛情盛宴 vs 四月三周又兩天

在介紹之前 讓我幹譙一下 隔壁那對夫婦..想用那種音量聊天請到外面OK?

以最簡單的方法來說的話...

愛情盛宴:感嘆人生觀的A片
四月三周又兩天:墮胎。(剛看完還真搞不懂她囉唆那麼多幹麼)

好,其實四月三周又兩天我真的不太了意思
簡單劇情:女主角跟朋友找密醫墮胎XD
故事中她為了這個朋友,與王八密醫性交,與男友吵架
懷疑男友的感情,讓自己原本完好的人生出現問號
這麼多的犧牲之後,最後一幕....兩個女人在餐廳隔著菜單對望,
才發現..原本極力維持的友情也變質了..
我的感覺大概是這樣拉XD 亂寫XD 最不會寫文章了 哭哭

有時候為了某些東西用盡全力去保護,卻在努力過後發現,
原來守護的東西也變質了?

愛情盛宴...
剛開始我真的覺得這是A片....
整部片充斥著愛情...
劇情線進行的非常的快速,每一段幾乎都在幾句對話之後切換到性愛
年輕人的狂野之愛,同志之愛,中年人的情慾之愛,
瞭解後果卻不顧一切的犧牲之愛,介入婚姻的禁忌之愛,
最後都歸結到性愛.....= =
其實看到一半就發現重點其實是這些故事對看著這些發生的老人的影響,
改變他的人生觀等等...
小逼看到後來哭了..哈
其實我覺得愛情盛宴比較好看
那種感觸很難形容,而且我國文也不好XD
最不會寫這種感想了 而且我想睡了 XD

掰 (又是虎頭蛇尾...根本是蛇頭蛇尾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emon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