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容易茫








他奶奶的,那邊的人是怎樣,叫我們五點過去結果他們人沒到= =

表演喔,基本上很OK啦比上次好多了
比較HIGH的是這場前兩首算是我弄的,從我玩的吉他旋律寫出來的
然後...第二首我前奏整個失誤.....拍子彈錯直到他們進歌我才抓到拍 囧
應該停一下重來的 囧
後面四首是舊歌我不熟所以多少有喇賽 但比上次完整很多我說整團表演

接下來就是迷弟時間了 林鴻鳴的照片跟錄影我明天在上傳
不過應該不會貼到網誌 自己找時間去相簿看
他很厲害,真的
其他評論去星光板看我有PO文不過亂寫的很沒內容反正是我的風格
表演前只啃了一隻四十塊的熱狗你家熱狗鑲鑽嗎還是全球限量四十支都在你架上這麼貴
表演完當迷弟當然要猛喝酒 好,喝酒跟迷弟沒關係我知道但你管我
鐵香蕉整個就是我高中前期喜歡的美式HR/RM
聽起來很爽 第二首歌才幾分鐘我就灌掉第二杯調酒
他們整團唱完我已經喝四杯了吧

結果甲利咦跟庭竹兩場加起來才喝了一杯...
庭竹好可愛而且歌很有趣我喜歡!!
不要問我為啥PO文風格變這樣
因為妹的給了我一個效果器達人的網誌但文章風格好好笑我快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emon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