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生病了








大二開這個網誌的時候我的文章都很好懂
反正就是一堆生活流水帳
或是心情該該叫,而且我一定會寫清楚
雖然我很愛玩什麼瓶頸平井堅的爛梗 至少我相信你們看得懂(到底哪來你們?)

後來有一段時間我得了網誌看不懂症候群
寫了一堆回頭去看連自己也不懂的文章 搞屁
抒發心情順便裝個文青不是糞青 我是台灣青年也許之後是台灣中年或老年

現在好不容易開始脫離網誌看不懂症候群
卻發現好多人都得了是怎樣 而且類型跟我不同
朱穩潔的網誌我整個無法瞭解 只知道他是海綿寶寶那個怪異的黃色塊狀物
之前妹的那白痴網誌也出現一堆啥鬼旅行的怪文章雖然他本來就怪怪的
這是什麼怪病!!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阿 快恢復阿你們

btw我終於花了雖然刻意留著買東西卻啥都沒買捨不得花的壓歲錢(因為景氣不好orz)
買了oasis演唱會的票 感謝鳳梨幫忙排隊
拿著海報穿過排隊人群很爽,雖然幾分鐘前我也在幹譙"海報了不起蛤很多張逆蛤"
綠洲要來真爽雖然我覺得三千六有點貴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emon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