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噁心XD











高中同學會好朋友聊到前一陣子女友移情別戀 分手
氣憤的碎念和憤愾的態度
不知為啥的...好熟悉阿

幾年前沒有預期到的一段曖昧
花費了很多時間,才下定決心告白
卻發現對方與另一個男孩交往了
當下的自己非常憤怒,也不知道為甚麼要憤怒,
可能找不到理由才是憤怒的源頭,一直搞不清楚自己
說了情緒性的話,冠冕堂皇的理由
讓自己變成悲劇主角,整天心情不好

說穿了,只是掩飾自己的懦弱

一兩年過去,回頭一看
哎呀當初怎麼這麼白痴阿,也太幼稚不成熟了吧,
不過也許經歷過這樣才是人生吧XDDDD
只是懦弱的自己依然沒有改變,這幾年每一次的交朋友中總先給了自己退縮的理由
才發現,當初怎麼也不懂她為何沒有安全感,
原來,沒有安全感的,是自己

It's all become...痾...回憶.....的英文怎麼拼阿XD 翻中文好了
一直 歐   鼻康                                  痾...有點噁

感情嘛..不太需要理由的,不愛了不就是不愛了,哪紙約定有效力呢 你不屬於我,我不屬於你的
而且感情不過是人生的一環,再怎麼在意 憤怒,生活終究還是生活 不會停下來的
放輕鬆吧~!

"我還有一堆朋友,一個白痴樂團,口袋裡還有理雜摳~世。界。末。日就是明天~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怎麼感覺又變流水帳了,阿~隨便拉~我本來就都是這樣XD



掰了胃,YAMAHA高雄場的民謠吉他真的很不錯 共鳴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emon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