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恐怖的十月 即將恐怖的跨入十一月










十月十一月正好是腦中回憶切換的時刻阿...
不知不覺又想說對不起了....



從十月初開始的行為實驗,簡直就是夢魘的開端

handling總是不聽話的老鼠跟不斷出錯的學弟
把原本就缺乏耐心的我磨成了充滿火氣的一週
所以我說我不想帶學弟阿....

十九號痛苦的第一周行為實驗終於結束,然後迎接二十二號的NDG paper present
避開了困難paper的我還是為此熬了不少夜..但也創下最快唸完paper做ppt的紀錄吧...
禮拜三下午才唸完result 熬夜做ppt... 隔天就上台present....

然後是...二十七號的lab meeting paper present...
週末跟學弟做完實驗 禮拜一一邊念paper一邊看學弟染色.. 晚上又熬夜到四點...

禮拜二下午報完paper被抓去幫忙打藥 完全沒睡的狀況下 又從五點半拍confocal到八點半....
然後晚上整理分析data到四點....

這周又是行為的日子 週三又得handling...一下午....因為我有去幫忙打藥 噗
晚上...yes..我寫poster的文字部份....又弄到四點多...才寄給老師

週四他媽的我睡過頭了= =
中午翹了NDG整理poster排版弄到四點確認完成才又趕進動物房...handling....
終於能好好睡了....

週五是rotarod的日子...一大早拿了檔案去印刷店輸出 還好我聰明買了早餐墊胃
then....搬老鼠擦機器放老鼠跑滾輪收老鼠擦機器放老鼠跑滾輪收老鼠擦機器....
很無趣很無聊很煩悶....很累
忙完...下午五點半才吃午餐....
晚上去雞姊家弄歌...這晚的事我不想提
反正我很不愉快就是..

週六就今天...是introduction要寄給老師的日子...但我無力寫....
跑完了rotarod...
卻發現整整三週的緊繃搞的我無力振作了 提不起勁
進度零...隨意拉..就遲交吧

明天八點要去榮總報到...報poster

老實說這三週我火氣大到我都會害怕
而且剛好在昨天晚上瀕臨臨界點
還好雞姊不斷的轉移我注意力
不然我一定當場走人...

幹...到底是誰餵我的炸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emon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