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會變的








特別是經過時間以後,即使不是長大

我覺得男生朋友就是不太會變,長時間下來,
正杰永信華下巴建宏jimmy 海貍謝金nothing馬來誠哥gino等等
喔還有朱引杰蕭湘蓉因為我當他們是男的
也許見了面話題會少,但相處距離跟方式不太會變

女生朋友就不一定了
也許在哪個時間點特別熟識,但往往timing過了 就是過了
即使對方有多大的重要性
有時候憑藉著腦中那個她曾經的回憶,那個相處方式
我卻發現timing一過 就不知道怎麼跟她相處了

即使我依然是那個會聆聽別人說話的人
習慣的嘴賤回應得到的答案卻不一樣
然後我只能錯愕的面對對方的回應

我一直都是維持著,我回想過後,發現那還是我習慣的,妳也曾經習慣的對應方式
不同的是
妳變了
妳有妳重視的事
妳不再能夠忍受這樣的玩笑

我也變了
我不知道以後,但我找到現在我該重視的人
雖然我還像習慣的那樣會關心一下妳的狀況
但我不再那樣在意妳的想法把妳放在第一位了
現在我更重視自己,和她的感受

開得玩笑讓妳不開心是我的錯
而我已經道歉了

其他的,隨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emon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