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過年的..








為什麼我在實驗室阿阿阿阿阿(無意義的哀號)

......
二十年幾來..我第一次過年在家裡的時間這麼少的= =
除夕到初二的聚餐轟炸結束之後
初三放鬆了一下

然後初四上工= =

死老鼠幹麼剛好排到過年要做行為阿阿阿阿
天氣好冷一大早要起來好機車阿阿阿阿

然後我現在在實驗室..老師在辦公室...
實驗室沒人了

有。夠。無。聊。的。


本篇是無意義哀號文。

----
想到人際關係跟誤會

我很懶得溝通解釋 好吧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對 我就是那樣

是朋友的夠瞭解我的,不會把我想成那樣的人(哪樣? 我也不知道)

不是朋友的..你怎麼看我...who cares?



被朋友誤會也只是會覺得努力建立的友情很不值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emon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