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在deadline追趕之際開始寫部落格










愛情無所謂對錯

既然叫做愛情了,男未婚女未嫁
沒有什麼事情就是對的,也沒有什麼就是錯的
邏輯上,我是說邏輯上

我一直覺得我身邊總是會發生一些亂七八糟莫名其妙的感情事
搶人家女友的拉...交了女友還到處曖昧的拉
曖昧半天不告白的拉(表大學的我orz
搞炮友的拉 劈腿的拉

噢說到這個,明明大家都說樂團圈亂
身邊發生這些亂七八糟的卻只有一個是樂團人
真是奇了

看過了直屬學妹男友劈腿後傷心欲絕
看過了好友女友劈腿跑掉
還有身邊的一堆狗屁倒灶
我一直都對這些事情很反感

偏偏我之前又被扯進去...~"~

也偏偏很多事情我是用邏輯去思考的
於是大家同仇敵愾的時候 我卻用旁觀者的角度看事情
然後告訴他們 其實也沒有什麼

這種事情真的沒有對錯,管你交往多久交往多短
愛上了就是愛上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道德上的責任?
反正不關我事我也懶得多嘴

但是拜託 想吃的話
要馬 把該解決的解決掉 別因為爛理由傷害到任何人
要馬 吃完記得擦嘴,不要留的滿桌菜屑,又自以為吃乾抹淨
狗屁倒灶事很容易發現的..

總之要玩就玩得乾淨玩得漂亮...

不然就跟我一樣站在旁邊當鄉民就好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emon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