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其實我沒看過一二三集





他的前幾集出來的時候 我還是三峽鎮上那個玩著花圃的死小孩吧
就跟外界幾乎沒聯絡 生活只有小鎮XD
所以我沒看過

但因為這幾天一直跟妹的他們去玩 聽他說很好看 (哭哭 阿湘不在 喬不接電話)
所以我就去看了

但我很想問...
這部片...到底是..冒險英雄片..還是...搞笑片
為啥整部都是笑點 囧

感覺不太需要用大腦 反正就是主角一直在找線索
還遇到一個講的話跟發生的事情幾乎都相反的小伙子
跟壞人比拼 最後找到寶藏 把寶藏歸位
沒啥需要思考邏輯的美式英雄冒險牛仔故事
但主角有點老XD
而且那個小伙子讓我一直想問他...
啊你的大黃蜂勒?

然後妹的很弱 我都看到他故意拍出一個箱子裝著金色的櫃子
他都沒發現= =

今天補看第一集 才知道那是第一集的寶藏 嘖嘖 我猜到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emon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