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 it's the last time.





這大概會是我最後一次放魚缸照片
這缸在這兩週要撤掉了 一些東西要收 準備回台北
然後 回台北後 我應該不會繼續養魚了

來吧 看它最後一眼

全景 已經完全轉成陰性草為主的狀態了
因為這一陣子生活很糟 發生一堆事情
我懶得顧

這是在旁邊的日本簀藻 前一陣子有一點災難
所以長得....恩...海貍說像鳳梨

香蕉草 幾乎是我魚缸的元老了

有網子的那個是海貍回花蓮的時候在河裡拿的默思
他沒養起來 不過我的看起來養成功了

老姐給的鹿角鐵皇冠跟之前網友送的細葉鐵皇冠

近拍鐵皇冠 中間顏色比較深的應該是剛拿回來的舊葉
新葉都還頗翠綠的

水草缸的心臟 co2瓶 原本這樣一套應該要兩千五到三千左右
我跟海貍一起買 一組2000整 就還好 配合定時器的效果不錯

僅剩的三隻魚之一 巧克力飛船
巧克力飛船超可愛的!!
原本有六隻魚吧 就保持快收缸的狀態
但是因為之前一堆事情讓我心情很煩 都沒顧到他們orz
弄到快死光 對不起orz

另一隻 白玉飛狐 就這兩隻魚都很會亂游 所以都沒拍到清楚照= =
還有一隻青苔鼠我沒拍到= =

基本上幾乎都剩默思造景 噗


這個缸子弄起來一年多了...從之前的水草亂插到現在的懶人造景
從大二興致勃勃的設缸 到大四開始有點意興闌珊
魚缸也算是..恩...我大學生活的紀錄之一吧
不管我開心 難過 有人陪伴 一個人孤單 它都不曾離開過

真要撤掉 說實話也有點捨不得...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emon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