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914.JPG






無趣的生活要替自己找點樂子。

七天的SLICE culture染失敗了真是令人不滿
而且說實話爛掉的組織就算有染到也沒用,
以後先在樓上看過之後再去拍cofocal吧
希望三天的slice能成功


狗狗
到底是金錢重要還是快樂重要,好像一直都是問題
可以有其他選擇嗎?我想選快樂跟金錢都得到,即使少一點點時間花久一點點
也一直這樣前進著,一邊存一點錢,一邊慢慢花
覺得是可以達到目標的錢就值得花,但還要看那東西好不好
於是我面臨很多取捨,尤其是這幾天我看到了big muff然後trubo rat也一起冒出來,音量踏板也跑出來,
近期只能買一個..........恩..我喜歡big muff XD
rat那個高中的夢想看多少錢再決定= = 音踏...再說

好啦,就是生活嘛,還是要快樂為主
也許實驗是個重點,但吉他讓我快樂
我不喜歡壓抑著自己在生活,然後忘記什麼才是重要的

當聽到有人說他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我很想問,你活的快樂嗎?
或者是每天都過在壓抑裡面?
其實只要快樂就夠了

這樣很傻很累,但我想堅持下去
rock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emon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