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阿..






我還在想要不要請個假衝去高雄看成發,反正隔天是端午嘛...

端午嘛...端午嘛...端午嘛...端午嘛...端午嘛...端午嘛...端午嘛...端午嘛...端午嘛...端午嘛...端午嘛...

就在剛剛,
我把接下來的報告時間死gay久都排出來...
恩...高雄掰掰= =

5/25前交data給老師,6/4大報告,6/8交報告(要設計一項研究...),6/12上台報告(要做數據分析)
6/18考分生特論,6/19考統計+基因轉殖上台報告

出去玩? 你開玩笑嗎...

哎喲,我又開始悲觀了,就說我不適合唸書吧...
說真的讓我再過一次大四我應該會直接去當兵..不然就留高醫..不過留高醫就真的變廢渣了..
念研究所,真的要想清楚是不是真的想做研究,對業界有興趣直接去業界累積經驗還好點
齁齁齁

繼續整理d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emon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