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瑞牛節我在實驗室







粽子節下午跑到實驗室XD
但我發現我一點弄DATA的心情都沒有
這就是所謂犯賤的人性嗎? 剩一週要上台還在找死

自爆一下
大概一年前吧,我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生
網路上聊過之後,也曾經因為他的事情有了一點感觸
哪篇就自己去找吧 我覺得應該很難猜到XD 而且我也忘了我寫在哪邊的網誌

就之前嘴砲說要請他去逛夜市,也沒有認真,打嘴砲不用錢嘛~
而且這樣可以咬一個點一直ㄉㄧㄤ他XD
因為他一直不去XD

前兩天剛好實驗弄到一個段落
不知道聊到什麼,就又嘴砲一句找他去夜市,看他要不要去
我就跑去Culture去換medium了...

then....他答應了@o@

噗 約在師大分部門口,我停車在門口便利商店旁邊
看到他停了車,沖沖忙忙的往學校跑
然後打給我,才知道我就在他剛剛停車的地方XDDDDD
又跑回來XD
我承認我是故意裝死的XDDDD

逛景美夜市其實滿有趣的
被弄成西瓜汁的木瓜牛奶,微笑碳烤,然後臭豆腐,那個臭豆腐好難吃= = 明明小民說不錯的耶= =
到處走走逛逛,

這呆瓜很有趣,自己相簿擺一堆新垣結衣的照片
結果在日劇攤指著戶田惠梨香的照片說:我很喜歡新"還"耶
超北七XDDDDD

要回去前還貪心的買了水煎包回去
結果分開前還差點忘記拿(暈倒)


單獨見網友...好像是第一次....大驚!!(家蓉學姐口氣)
之前都是跟魚M的去聚餐XD



還滿好玩的,沿路都是在互嗆 噗



好,網誌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emon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